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減去二十磅後的模樣(127磅-->107磅)


左邊的照片是去年在日本九州的豪斯登堡拍的,看了這張相,真是嚇了一跳,點解變了肥師奶,我個子不高,愈來愈似我媽媽的身形,回港後,一直都同自己講要減肥減肥,但都沒有真的行動,直到三個半月前偶然在yahoo blog上看到一個網友的減肥網誌,才下定決心要減肥,最初都沒有把自己的減肥網誌公開,只是設定給自己才可以觀看,後來看到一本減肥書,說減肥一定要寫網誌,寫下每餐吃的食物和一些減肥的感受,和其他同道中人互相扶持,互相鼓勵,才會激發自己的決心,成功機會便大大提高,於是拿起勇氣,把網誌公開,得到各網友的鼓勵和支持,真是很有信心可以達標,右邊那張照片是今天拍的.


到今天我已減了二十磅,雖然我沒有記下左邊那張照片時的體重,但我想都有12x磅,那時褲子的褲頭很緊,士啤呔現形,但到今天再穿時,已變得很鬆,這套衫自從那次影過相後,都沒有再穿,為怕再見到肥師奶的模樣,但現在可以重見天日了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